我民咕特会谈恋爱

摸摸晴晴的头

论小学鸡夫妇的日常(现实向小脑洞)

(场景一)深圳见面会当晚

         这天火箭少女们见面会结束后还忙了一个签售会,等能够回到酒店的时候已经是半夜十二点多了……

         和往常一样每次都在一个房间合宿的吴宣仪和sunnee也累的冲个澡卸个妆马上累趴下,一想着第二天还要去腾讯开员工见面会,接下来的一年也接了满满当当的通告,sunnee不禁嘴角上扬。

         回想着像梦一样的2018年,她不仅收获了那么多爱她的粉丝,还遇见了那样多的好朋友,还有一个于她而言最最特别的人.......想到这里,她翻了个身。发现昏暗的房间里,吴宣仪也直直的望着她。看着她卸妆后素净的面容,还有两人对视后她逐渐变得温柔的眼神……

        (泰文)“bîan féng gân mâi”


           莫名其妙的,吴宣仪突然冒出这样一句话。她说完以后抿着嘴憋笑,对这大半夜因为睡不着而发的神经很是满意。

           却不想sunnee突然一把凑近,两个人的脸距离很近很近,近的能听见彼此的心跳声。

            “好!”sunnee轻轻地说,语气却是很坚定。凑的太近了,sunnee干脆闭上眼,闻她身上的沐浴露香味儿,和自己身上是一个味道,不禁咧开了嘴角无声的笑着。

            “什么好啊?撒尼你在说啥呢?”没反应过来的吴宣仪见她一脸笑意,恨恨的往她腰间掐一把,却又担心着弄疼她,不敢用力。

            于是这一掐到了sunnee这里,就变成了温柔的爱抚。她把吴宣仪的手摁在自己腰上,一把将她整个人搂过来,“我说这句泰语教你这么久,你应该知道意思吧!老对我说这句,我怎么忍心拒绝你呢?”

             终于反应过来的吴宣仪一脸娇羞,连忙把手抽走捂着脸颊,这是在调戏她呢还是在借机表白?平常玩笑开太多了,导致吴宣仪陷入了迷茫中.....

             “是真的,没有开玩笑。”sunnee像是看穿了她的心事一样,将她再搂紧了一点,“赶紧睡吧,明天喊我起床.....”

       





     (场景二)圣诞节当晚

        刚刚从韩国回来的吴宣仪拎着大包小包的礼物回到别墅,在大派发了面膜和在韩国买的各种护肤品和化妆品以后,还剩一个大大的购物袋。她偷偷地拎着袋子溜进了sunnee的房间。

        “小仙女回来了?我还以为你要在韩国过节,都没给你准备礼物诶怎么办?”sunnee在房间里打着游戏,看见吴宣仪先是惊喜,然后又懊恼的低下头。

         “我们不是说好了吗,互相之间过节过生日不用送礼物嘛!十一个团员很麻烦的,我这次只是刚刚好去韩国有购物,顺带给你们买了礼物。”吴宣仪看着sunnee像个做错事的小孩一样不禁感到好笑,走上前去摸摸她的头,“诺!给你的礼物”

         sunnee打开发现是一件黑色的大衣,offwhite也是她不怎么了解的牌子,但是翻见了一万多的价格卡。sunnee不禁皱了眉,穿上对着镜子晃了晃。

         “这衣服和普通的大衣也没差啊!为什么要这么贵?吴宣仪你能不能节约一点,跟你说了多少遍钱要留着以后.....”sunnee话还没完,就被吴宣仪整个熊抱住了。

         “我知道要留给以后过好日子嘛,你看看我这次都很乖除了礼物没有乱买别的衣服,还有她们的礼物我都是批发买了面膜和保养品,可划算了呢!绝对将这件衣服的钱赚回来了!”吴宣仪说完这话就讨好的摇着sunnee的手,但是再仔细回味一番sunnee方才说的话,不满道:“可是这衣服我选了半天诶!想着你才买的,你居然这么嫌弃它!哼,我生你气了!”


               意识到自己失言的sunnee却发现怎么哄也哄不好吴宣仪了,一整晚她都对自己爱理不理的,等她死皮赖脸贴过去的时候,却发现吴宣仪在和其他成员讨论化妆品和护肤讨论的热火朝天,插不进嘴的sunnee只好讪讪的作罢。

                但是最终她还是将吴宣仪哄好了,第二天要出发往广州准备跨年演唱会,北京也冷,广州也冷,她却愣是把这件略显单薄的大衣套在身上。

                 一路上队友们也嘲笑她瞎几把乱穿,粉丝也担心她冷不冷,可是她眼里只看得见那个走着走着就暗暗偷笑的人,她知道她把宣仪成功哄开心了,她的小仙女笑起来,可真是好看呐……

         





评论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民咕特会谈恋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