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民咕特会谈恋爱

摸摸晴晴的头

秘密 二

     其实这一切都没有意义,如果不是遇见你。      

“现如今,我们拥有太多太多,却也无形中失去太多太多,什么都塞进口袋,等同于什么都没有塞进口袋。基于这个问题,我们创造出了一个全新的APP,一个能解决当下窘迫的——绿洲。”例会按照常规进行着,sunnee的思维也没有被早上的小小插曲所打断,她一边展示着PPT一边为众人讲述着这个新型的软件,眼神坚定而又自信。

        “我之所以把这款软件称之为绿洲,是因为他能告诉你,你真正需要的。他将一路伴你同行,生活,工作,他将与你形影不离,直至你找到你生活的意义,你所爱的,你所想要的。不论是爱情,事业,人生,这片绿洲,都能为你指点迷津。”“我的展示已经完毕,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并且相信我的,作品。”讲完所有内容,看见席间董事和总监还有相关负责人都露出了感兴趣的神色,sunnee下台喝了口水,稍微理了理描绘“绿洲”时因为激动而弄乱的衣领。

         结果和预想中的一样,她的方案被全票通过。除了和以往一样硬核的技术和设计以外,这次sunnee还卖了个情怀。不禁让所有人都期待起来,这一次,又会迎来怎样的成功呢?

          

          “哥哥,为什么不直接带我去会议现场看呢?”吴宣仪捧着一杯咖啡一边暖手一边不解的看向她的哥哥——艾森的副总裁吴凡。“用电脑现场直播看公司的例会你不会觉得很奇怪吗?”

            吴凡挑了挑眉,随意的靠在办公桌前敲了敲吴宣仪的脑袋,“叔叔阿姨这次要你回来是想要培养你当艾森继承人,得先下放你去部门里历练历练,要是让人知道你的真实身份,谁还敢历练你了?”视线正好扫过电脑屏幕,看见正在一丝不苟整理资料的sunnee,吴凡满含深意的摇了摇头,“那也不一定。”

            吴宣仪不懂吴凡此刻心里的想法,她只觉得奇怪,也跟着抬头看一眼电脑屏幕,这时候镜头里已经没有了sunnee的身影,只剩攒动的人头,依次按顺序退场。“你记得和下属相处要足够亲民,多和他们沟通,你手下的个个可都是我们艾森的宝贝,与其说让你管制他们,不如说要你多和他们学点东西。”看着走神的妹妹,吴凡用笔敲了敲桌子强调道。

            “知道了。”熟悉完工作流程以后,吴宣仪踩着细高跟鞋离开了吴凡的办公室,按着电梯号码又回到了技术部。

                       


             "新来的总监长得真的绝了!”“哇这么好看的女人就在我们隔壁办公真的疯了,我工作效率肯定唰唰往下掉。”“有这么夸张吗?不是还隔着玻璃墙嘛....”“那个玻璃墙只挡一边的!我们看不见她,她可看得见我们!”“所以呢?”“明天我要打一点啫喱水来上班!”“诶我听说她以前没有在分公司或者哪里实训过,是直接空降的总部。”“真的吗?那业务能力行不行啊?”“好看就行了,业务不行交给咱哥俩!”“吹呢你....”

             刚刚开完例会回到办公桌的sunnee忙着拟定着各种各样的条款合约,这次绿洲的理念玩的大,技术消耗也是足够惊人,她可不能怠慢了导致烂尾。一边敲打着键盘一边听着这些有的无的八卦,心里对新来的总监无端生出几分厌烦来,“没实力看脸也行?肤浅....”

          


           “大家好,相信我们早上都已经见过面了。我是你们技术部的新任总监,吴宣仪。以后还请你们多多关照呢。”伴随着高跟鞋的脚步声,sunnee听见了吴宣仪细软温润的声音,她也许正满脸笑意和大家打着招呼,想起早上电梯里那个略微僵硬的职业假笑,sunnee不禁摇了摇头,不知道这一次她的表情管理有没有做好呢?依然舍不得抬头,她还差几分钟的样子就能结束眼前的忙碌,然后悠闲的泡上一杯咖啡回味今早的会议内容了。

             大家都捧场的停下手头的工作,尤其是组长程臣,他极为绅士的凑上前去对吴宣仪低头细语着些什么,然后笑着将她迎进属于她的隔间办公处去了。这时候sunnee刚刚巧忙完工作,抬头撞见两人的背影,视线凝固了几秒后又收回。这就是为什么她始终不想将职位往上提的原因,她不想阿谀奉承别人,更厌恶别人这样对她。但程臣是聪明人,他应该往上爬。开了会儿小差后,sunnee又想起自己还有几份材料没有拟备好,于是又埋下头去。



              此刻办公室里的程臣依然和吴宣仪尬聊着,虽然都是些没有什么营养的话题,但好歹让她对公司对员工的了解加深了几分,“吴总监,我可在这技术部呆了七八年了,算是老职员了,您有什么想了解想知道的都可以问我,我一定会不惜一切代价为您排忧解难的!”程臣看见吴宣仪对他的套近乎没有多大的反感,心情很是不错的拍着胸脯道。

              “是吗?我来之前查看了公司的资料,我对咱们部门之前研发的那两个软件很是感兴趣!不然你给我讲讲?”吴宣仪身子稍稍前倾,一副期待满满小女孩的样子。她笑眼盈盈,歪着脑袋将一边的碎发梳到耳边,做好了听故事的打算。

                 “诶?这个....额这个软件是sunnee一手负责的,我不是很了解,但是我可以给您讲讲这个软件在市场上引起的反响和关于修复和补偿漏洞方面的不知道您....”程臣话还没说完,就发现吴宣仪的视线已经转移到外面的办公处,她盯着的那个方向......看不见人,只看见一个埋头苦干的后脑勺............


               “程臣,麻烦你帮我叫一下这个软件的直接负责人吧,我想他也许更能解我的惑。”依然是笑眼弯弯的模样,吴宣仪友好的下达了逐客令。

                 “好的,我知道了,您稍等。”程臣讪讪的应着。

                  

                     “sunnee,总监找你。”“啊?”

评论
热度(35)

© 我民咕特会谈恋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