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民咕特会谈恋爱

摸摸晴晴的头

沙雕番外篇之我射箭可厉害了(二)

     在过去的一周里,最让杨芸晴上心的事情独属练习射箭了,因为不想让吴宣仪知道自己为了求她一个吻如此的卖力。她总拉着同宿舍的小彩虹陪着她去射箭馆。


     而小彩虹每次就呆呆的蹲在一旁看着她毫无头绪的练习,她不懂这个姿势帅气标准的小少年为何时而箭无虚发时而全部脱靶,更加不懂为什么她练习不找她最爱的宣姐姐而是找参加了其他项目的她。但是她还是很耐烦的咬着棒棒糖帮她报着成绩。

   

      “十环!”


     在脱靶了无数次以后,终于又被她给碰上一个十环,在比赛的时候连续这样碰见五次十环的概率大不大呢?杨芸晴紧锁着眉头,泄气的耷拉着脑袋朝小彩虹走去。


      “你怎么这么丧呀!”小彩虹见了她蔫唧唧的模样只觉得可怜又可爱,用棒棒糖敲敲她的脑袋喊道,“振作一点呀!这不是射中十环了嘛!”

 

       “为什么我以前明明射的很准,现在却老是发挥不出水平呢?”

        

        杨芸晴不解道,她原本和吴宣仪打下这个赌不是没有原因的,她有自信能赢。但是按现在练习的进度,只怕是第一局就要被刷下去。

     

         “我感觉你太想赢了,就是这样注意力就被分散了阿!比赛太想着结果和名次的话,是会影响你发挥的!”

         曾经当过一段时间专业运动员的小彩虹有理有据的帮忙分析道。

          

         “真的吗?!”仿佛找到了突破点,杨芸晴略微激动的晃了晃小彩虹的手臂,“那你再帮我看着,我再试试。”




        而另一边的吴宣仪也在别的射箭馆练习着.....

         “宣仪,你为啥老是发愣呢!比赛的日子马上要到了,你这样不在状态可不行!”一同和她练习的还有同公司的美岐。

     

           对啊,比赛就要开始了。那家伙为什么啥动静也没有呢……难道完全把那场赌注当个笑话吗?还是本来就想远离自己找个借口而已?吴宣仪不由的心烦意乱,射出去的箭全都进了别人的靶子里。


           “你说那三个人在哪练习呢?”吴宣仪戳了戳刚刚卸下护具的美岐,问道。

           

            “嗯,紫宁和超越就在隔壁训练吧,我刚刚来的时候碰见她们了。”

    

           “那杨芸晴呢?”

 

           “没和她们一起就是没来练习呗!话说她可能也就单纯想耍个帅吧哈哈哈!你管这么多干啥呢,赶紧再找找感觉!”美岐絮絮叨叨个不停,她感觉吴宣仪这丫头最近很不对路,成天魂不守舍的。

       

            听见美岐的说法吴宣仪对杨芸晴更失望了,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她也不情愿再去找她玩了。这个赌注可是被她放在心上每天挂念着的,到了杨芸晴那儿就如此不当一回事儿了,她愤愤的继续拉着弓练习,把靶子当成杨芸晴,嗖嗖一箭一个准。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民咕特会谈恋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