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民咕特会谈恋爱

摸摸晴晴的头

沙雕番外短片之我射箭可厉害了(一)

   场景一(射箭训练室)

    “biu!”


    “脱靶了.....”

 

    “biu!"


    "2环......杨芸晴你射的什么玩意儿……”

  

    “biu! biu! biu!"

   

    “ 2环!脱靶!十环!”



    听见吴宣仪报出最后一发的成绩,杨芸晴得瑟的把弓收好,眉眼之间尽是笑意。她晃动着金黄色的小炸毛奶声奶气的炫耀道



       “哈哈哈怎么样!我厉害吧!”


    身旁的吴宣仪不禁嫌弃的耸了耸肩,对她莫名其妙的自信感到汗颜……



      “你没事吧,四发脱靶两发,你这也能叫厉害嘛!最后一发是碰巧射那的吧……”


      “唷呵,我就最后给你小露一手罢了,你还不信呢?!”

      杨芸晴对于她不屑的态度很是不满,只见吴宣仪把小嘴撅的老高,双手抱着臂,因为一直憋着笑脸也通红的。


     “这样吧!咱们打个赌!”


     杨芸晴把脑袋凑到吴宣仪肩不远处,笑眼盈盈的盯着她依然红彤彤的脸蛋。


      “要是我得了第一,你就给我亲一下!”

    

       吴宣仪只感觉自己像发烧一样,刚刚褪去了憋笑引起的红脸,马上又闹起了大红脸来。她只觉得杨芸晴这人怎么看起来人畜无害,心里的算盘却都是这等的,无赖。

      但是一向和她玩闹惯了,吴宣仪也不想生硬又胆怯似的拒绝她,反而换上挑衅的语气回应道。

      

      “你要是能拿第一!亲多少下都随你!不过嘛,要是拿不了第一怎么办呢!”


      杨芸晴一时语塞,她没想到吴宣仪答应的如此痛快,这到底是因为她过于瞧不起自己,还是也有想要品尝禁果的心思呢?

      

      “要是拿不了第一,我就以后再也不成天烦你了!”

也许是想要试探她心里真实的想法,杨芸晴一本正经的对吴宣仪比划着一的手势说道。

         

        “成交!”


        “那我练习去了!嘿嘿,你输定了!”

杨芸晴背上弓箭打算去隔壁练习室单独训练去,毕竟这比赛要是输了,以后岂不是都不能再光明正大的赖在吴宣仪身边了!想到这里她不仅懊恼的抓了抓头发,懊恼着自己总爱夸下海口的恶习。




      而在原地看着杨芸晴一步步远离的吴宣仪也陷入了纠结当中,自己为什么要答应她这般无理的赌注?赢了倒还好说,要是输了这老实巴交的孩子要真不来找她了可怎么办?这怎么想自己都不占便宜阿.....

       

     

    



评论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民咕特会谈恋爱 | Powered by LOFTER